禾尤旨

乙女向

【邱居新x你】如果他没有答应你的告白(十二)

邱师兄终于笑了,但才不会这么轻易地原谅他呢
破镜重圆先虐后甜HE妥妥的
我其实很爱撒狗血qaq
接《果然还是最喜欢师兄啦》设定,可戳主页第一、第二篇

57.
你穿着亵衣迅速向邱居新跑来,想告诉邱居新你的发现,却发现邱居新直盯盯地看着你空荡荡的胸前……

你天生吃不胖却也天生平胸。

不对啊,邱居新你居然会关注这个!

你慢慢抬起头,扭曲着脸,尽力控制住你的嘴,最后憋出一个语气词,

“……嗯?”

邱居新看着还是有些愣的样子,你只好继续你要说的话,事态严重,你的语速也很快,

“师兄我有个惊人的发现……”

结果被邱居新打断了,

“……幺儿这么穿也很好看。”

???

师兄居然夸我长得好看……好开心……

不对,这不是重点好吗!

你用手在邱居新眼前挥了挥,

“师兄……你怎么啦?”

邱居新一下捉住了你的手臂,你被吓了一跳,瞪大眼睛看着他,

邱居新脸上隐隐都是笑意,开口道,

“很高兴。”

“嗯?”

你丈二金刚摸不着头脑。

邱居新把你的手拿到唇边,小心翼翼地吻了一下,脸上是明显克制的神色。

你的脸“唰”地就红了,傻傻地张着嘴,却不知说什么好

“你……”

“因为我想通了”

“……啊?”

“我喜欢幺儿。”

你们正站在窗边,月光照在他的身上,淡白的光晕笼罩着他,抹去了白日的冷冽,好似下凡的仙人,清冷却温柔。

他的笑那么好看,让你动心不已。

58.

良辰美景在前,你却只觉得眼眶一热。

邱居新说完,期待地看着你的反应。

你不禁语无伦次起来,

“师兄……你说什么?”

“这,这……?”

邱居新看着你难以置信的模样,换个法子再说了一遍,

“居久,哥哥喜欢你。”

你努力地露出笑来挣开了他,

“不师兄我是想跟你说……”

邱居新看起来很不满意你的反应,按住你的肩,

“邱居久,我喜欢你。”

“听到了吗?”

你的眼泪一下子夺眶而出。

怎么能没有听到,你说第一遍我就听到了。

你伸出手,想抚摸邱居新的脸,却在离他有一寸的地方停下了。

“我……是在梦游吗?”

“这是真的,还是假的?”

你的手慢慢靠近,最后只剩毫厘,但却不再靠近。

晶莹的泪水从你的脸滑落,你摇摇头,痛苦地呢喃,

“我做过太多次这样的梦了……”

“接下来,我再靠近,你就会说出那像天一样那么让人难过的话来。”

“你是……暗香弄出的幻境吗?”

邱居新看着你泪眼朦胧的样子心如刀绞。他把手抚上你的手,让你触碰他的脸,

“我是真的,不是幻境。”

“我说的话也是真的。”

“幺儿,相信我。”

59.

听到“相信”二字,你的情绪一下子就崩溃了,你用力抽出你的手,

“邱居新,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你让我怎么相信你?!”

“你为什么选择今晚告诉我这件事情?”

“我把小叶推给你,你不喜欢,你不高兴了,就莫名其妙地对我说这样的话?”

“那么久了,我都在盼着你这句话,你不说;我表白了,你又不答应;这么多天,这么多天了……你偏偏就在我下定决心忘记对你的喜欢,死心当你妹妹的时候,告诉我你的喜欢……”

“你让我怎么相信你!”

邱居新抓住了你的手,急切地说,

“不,我……”

“是真的喜……”

你甩开他的手,

“你喜欢我?你喜欢我你选择把我推给程扬而你陪程仪参观长生殿,你喜欢我你会让我和别的男人跑下山,你喜欢我你会让程仪代你回复随我跑到哪里都好,你喜欢我你会让小叶缠你那么久?”

“真奇怪啊,毫无武功的小叶怎么能待在你身边那么久,你难道甩不开她吗?”

从最初的歇斯底里,到大脑逐渐清醒,你慢慢弄清楚一件事,不管邱居新是如何述说他的喜欢,只怕背后都不是你想的那样。

你冷冷地看着他,提出了一个冷酷的问题,

“邱居新,你的喜欢是愧疚、是遗憾、还是同情,或者仅仅是习惯?”

你看着他眼里的挣扎不舍,只能摇头,把话说得温和些,

“我不是个狭隘的人,哥哥不需要担心我,只要哥哥能幸福就好。”

60.
没想到邱居新一把抱住了你,

“以前是我的错,但是现在还有以后都不会了。”

“幺儿不相信也好,让我用一辈子来还。”

你在他的怀抱里低头垂泪,默默不语。

你久久才嘟囔,

“干嘛要给你补偿的机会。”

但其实你已经心动了。

邱居新将你放开,吻了吻你的额头,轻轻地给你擦干泪水。然后转移了个话题,

“我也有一个新发现。”

说罢,带你到窗边,指向远处。

你也收敛了情绪,想调动你的理智来清楚地处理问题。顺着邱居新的手,你只看到黑黝黝的山脉,以及被夜风摇动的树林。

“……嗯?”

邱居新摇头,

“大概已经走了。我刚刚见到小叶和小桃在那里。”

邱居新提到小叶和小桃,你这才记起你来这的目的,

“对了,我刚刚发现……啊……啊欠……”

你冷不禁地打了个喷嚏,浑身抖了一下。

邱居新皱着眉,从床前拿起他的外袍递给你,

“赶紧穿上。”

你急忙摇头,

“不了不了,我回房拿就好了。”

邱居新的眉皱得更深了,

“这里到你房间太远,不能再耽搁,穿上。”

“不……”

见你还想拒绝,邱居新直接把外袍披在你身上,然后折下腰从背后抱住你,将脸贴在你的脸上,你听到他用气声问你,

“这样暖和了吗?”

何止暖和,简直要着了。你腹诽道。

你的脸红得厉害,邱居新接触到的地方都在发烫,你身上是邱居新的外袍,你背后就是邱居新,他淡淡的体香一丝丝地往你鼻子里钻,你觉得自己原本清醒的脑子瞬间成了一锅浆糊。

开窍了的直男真要命啊……你欲哭无泪。

TBC

小剧场:

邱居新:幺儿身体不好很可能会受寒blablabla……

你:哎,等等,我的房间不就在隔壁吗?

萧疏寒:孽徒,我教你们的运功发热全忘了吗!

你的发现:喂喂喂,我们到底是什么啊,能说了吗?一而再再而三地打断,我们不要面子的啊?!

邱居新:在我的告白现场里你们都是不存在的,呵。

碎碎念:
这章写得神清气爽。

求大家的评论关注关爱冷圈写手,以及红心小蓝手把邱你冷圈发扬光大(≧ω≦)

评论(10)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