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尤旨

乙女向

【乙女】【武当F4x你】 “居”家必备

小段子
武当师妹设定

1.邱居新

你:阿新也很能赚钱的好不好,给武当增收的可不只有蔡师兄!

你:护犊子jpg.

邱居新:嗯?

你:对不住师兄,我换个表情。

你:护夫jpg.

邱居新:嗯。

你扯过宋居亦,

“居亦,咱们来玩个游戏。”

刚睡醒的居亦有点迷迷糊糊的,

“……啊?”

“我、你、阿新我们三个人玩‘我是木头人’谁先笑,谁先输,输的人就给其他两个人一张银票,怎么样?”

“哦……好啊!”

然后……

你眉飞色舞地数钱。

路过的萧居棠看不下去了,

“师姐你这就是在欺负人!”

“我也来!”

然后……

你窝在邱居新怀里数钱数得更欢了。

邱居新摸摸你的脑袋,

“玩开心了?”

“嗯!”

你的笑容明晃晃的。

“不……等会。”

你的声音突然变了。

“嗯?”

“阿新我手抽筋了,你帮我数吧。”

“……嗯。”

(嗯?嗯。请大家自动脑补春节祝福哈哈哈哈)

2.郑居和

与居和在一起的日子,总是那么平淡却又那么幸福。

与他一起一天到晚就是接受弟子们的纳穗、管理武当财政、教导师兄弟,以及与居棠还有居亦斗智斗勇,开展的活动包括但绝不限于扫黄风暴、禁酒保卫战,斗得上天入地下海,道高一尺道高一丈,道又高一尺道又高一丈……日常“教导”居棠和居亦成为武当靓丽的风景线。

你时常想,真是难为居和把武当打理得井井有条。又一想,他本就是这样关怀体贴踏实认真的人。

和邱师弟两口子黏黏糊糊的不一样,你们早已步入了老夫老妻的生活,平常就是在长生殿看看日出,又在长生殿看看日落,居和心细体贴,总会记得帮你带件衣裳。

你们就这样闲暇时候在长生殿并肩,看花开花落、云舒云卷。

啊,就是喜欢这样普普通通鸡飞狗跳的生活。

就是这么喜欢郑居和。

3.宋居亦

一开始,你总觉得宋居亦一定是白切黑,装疯卖傻,与掌门义子强行绑定的心机bad bad boy,毕竟武当山上能有几盏省油的灯?

观察久了发现,宋居亦好像真的挺省油?

于是你走近瞧瞧,哦,是真的傻啊,哈哈哈哈哈。

再走近就被人拉住了袖子,

“你……是个姑娘吗?”

???不然我是个啥???

最终为了保护形象,你只好憋住,

“……嗯,当然了。”

“太好了!”

“……武当女弟子虽然少但还是有呀。”

你484傻,看几位师嫂。

“对,对哦……”

宋居亦挠挠头。

最后你开口问道,

“嗯……你拉住我就是为了问这个?”

宋居亦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又带着些少年的羞涩,脸有点激动的红,

“因为居棠被罚写大字了,所以来跟你说说话。”

你心里有些失落,

“噢……”

怎么居棠不在了才想起我?

宋居亦看着心情突然低落的你,有些不知所措,

“我……我带你到后山玩玩,好吗?”

你低着头,不想看他,

“不去了,我还要做课业呢。”

“再见啦。”

“不,不是的!”

宋居亦激动地拉住你的手,你们俩的脸瞬间红透了。

“其实……我是想把这个给你。”

少年忸忸怩怩地掏出一枚草戒指,

“你愿意成为我的……就是像师兄师嫂那样的……”

少年终于鼓起了勇气,

“要不,你嫁给我吧?”

(居棠:宋师兄这时候真像后山的猴子猴精猴精的!)
(你:???是不是太快了,没记错这是我们第一次搭话?我……)

4.萧居棠

居棠?

居家?

呵呵,不存在的。
(日常黑萧居棠【1/1】)

END
碎碎念:

因为我已经a了,所以如果ooc了或者设定不对请告诉我,官方又更新什么武当日geng常可以评论也告诉我(笔芯)

走剧情看阿新是居和的师弟?我一直把阿新当大师兄来写……阿里嘎多www

第一次写郑你、宋你不知道怎么样,尽量雨露均沾啦。三对分别是热恋期、老夫老妻、初期所以内容、形式和字数有差别。

不写居棠,除了显而易见总所周知的原因,还因为我站居棠x宁宁,不好意思啦~

评论(7)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