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尤旨

乙女向

【邱居新X你】宝贝宝贝

阿新爸爸了解一下(=^▽^=)

正文:

你一直都有入睡困难症,邱居新却是个“沾枕着”,你们又默契地坚持一定要相拥入眠,怎么哄你入睡就成了邱居新的一大难题。

郑师兄会给师嫂讲故事,居亦跟居宋在床上打打闹闹到累极自然入眠……

而你身边的这个人太沉默寡言,习惯光做不说,让他细致温柔地哄你睡觉,实在是太难了。

在你又一晚不停翻身时,邱居新终于忍无可忍地按住了你。

你愣了一下,

“啊……?”

语气里带着几分惊讶又有几分疑惑,更有些微底气不足。

你害怕影响到邱居新的睡眠。

邱居新接着只是把你用力按在怀里,从背后抱着,温热的鼻息就在你耳边,有力的心跳就在身后。

你心里又甜又酸,开口道,

“阿新,要不然我们分房……”

没等你说完,邱居新更用力地抱着你,迟疑片刻,缓缓开口道,

“我的宝贝宝贝……”

你惊住了。

你从未听过邱居新唱歌,估计这世上也没谁听过。

你一直都觉得邱居新声音低沉富有磁性,好听极了,唱起歌也一定十分动听,常为邱居新不爱唱歌而感到惋惜。

没想到在这难眠深夜,竟能听见他的歌声,低沉华丽如大提琴,恰似惑人心弦的暗夜精灵,又似一泉温水温暖你心。

你往身后又靠了靠,闭上眼,

“嗯……还有呢?”

邱居新顿了一下,没有开口。

你心知他是不好意思了。

于是你开口道,

“居新哥哥不唱,我又要睡不着了,这夜都快过去啦,哥哥不心疼我吗?”

说完片刻,你果然听到邱居新低低地应了一声,

“嗯。”

大提琴又开始弹奏着,琴弦振动起来……

“我的宝贝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媚眼

让你喜欢这世界……”

你慢慢听着,心里一片满足与温软,睡意竟真的慢慢涌上来。

就在快被睡意淹没时,你迷迷糊糊却奋力支撑着清醒,开口道,

“哥哥……我是你的什么?”

邱居新停住,低头亲吻你的发丝,

“宝贝。”

END

评论(9)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