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尤旨

乙女向

【邱居新x你】如果他没有答应你的告白(四)

本章邱师兄醋值蓄力中

破镜重圆先虐后甜HE妥妥的
我其实很爱撒狗血qaq
接《果然还是最喜欢师兄啦》设定,可戳主页第一、第二篇

18.
“哎哎哎,别看了,你妹妹那么大的人,武当那么大的门派还能欺负她不成啊。”

你看着程扬一步三回头的窝囊样,憋不住地说。

“你知道什么,这是小仪第一次一个人在家外过着。”

程扬一脸的担忧。

“行了行了,我还是第一次和陌生人出门。”

你撇撇嘴。

“你是英雄豪杰,小仪是大家闺秀,怎么比?”

程扬还是一脸悲痛。

“你这么舍不得,为什么要答应跟我来暗香?”

“你……喜欢你妹妹吧?男女之情的那种喜欢。”

“……”

程扬难得地沉默了。

你一把拉起程扬快步下山,不想让他看见你的表情,

“咱们是同道中人。”

“你们的小道长那么说倒是启发了我,也许我该离开她一段时间认清自己的心。万一真能像小道长说的那样,回来后就能抱得美人归了呢?”

“那祝你好运吧。”

你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至少程扬还有希望。

“哎,居久妹妹,你说你哥这时候是不是得上天了。”

“他用一个妹妹跟你换个媳妇,高兴还来不及吧。还有,别这样叫我!”

“哇,能不扎心吗,那可是我妹妹!是我喜欢的人!”

你转身看着冷冷地看着他,

“你在离开的时候就该有这样的觉悟。”

“还有,到了暗香,你该做什么做什么,别来碍我的事。”

19.
第一天下山,第二天换乘水路,第三天
你们来到暗香,在暗香门口分别。

暗香幽深阴冷,只有几盏明灭灯火。传说这是个杀手门派,门派中的弟子们俱是背负血海深仇,尝尽世态炎凉,因此选择以杀作为解决问题的手段。

传说毕竟是传说,你更相信自己亲眼见到的。你见到的是严肃却温和的关先生、训练有素的暗香弟子、温柔可爱的蔓薇还有活泼灵动的宁宁。

暗香的道路幽暗又弯曲,你绕过刀堂、医阁、香榭,又拐了好几个弯,才在小凉亭里见到宁宁和蔓薇。

你默默做好心理建设,又摸摸自己兜里的好几条手帕,鼓起勇气向她们走去。

宁宁远远就看到你来了,手里挥着小网兜,
“邱师姐!邱师姐!你怎么来啦,怎么只有你一个人呀?”

蔓薇听到后,也举着兔子向你示意
“邱师姐好~”

等你来到了她们身边,蔓薇拉着你,

“邱师姐,这是掌门新送我的兔子,可不可爱?”

“可爱……嗯,但是……”

你纠结着不知如何开口。

“怎么啦,邱师姐?”

宁宁和蔓薇两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你。

“宁宁……你送居棠的兔子被我……它不在了……”

你艰难地开口。接着紧张地看着两个小姑娘的反应。

果然,宁宁一听眼圈都红了,一旁的蔓薇已经开始抽泣起来。

你记得居棠的嘱托,赶紧拿出居棠写好的信递给宁宁。

也不知道居棠的信有什么魔力,宁宁和蔓薇看完后,虽然眼眶还有些红,但趋势是止住了。

她们还用一种同情的眼神看着你。

宁宁一脸悲壮地说

“没事的,邱师姐,我不难过!因为那只兔子死得其所!”

你隐隐有种不详的预感。不,不止,你大概明白居棠的信里写了什么。

“师姐等我一下,我给居棠写回信。”

果然是小孩子,情绪来的快去的也快,宁宁说完,就蹦蹦跳跳找纸笔去了。

蔓薇冲你笑了笑,

“宁宁给居棠写的信我都不能看的。要不我陪师姐逛逛暗香吧。”

“好啊。”

你欣然应允。

20.
就在你们把周围逛了一圈,回到小凉亭的时候,宁宁正好写完了信。

宁宁有些忸怩地把信递给你,害羞地说

“邱师姐,这封信你帮我看看写得对不对。”

“好,你不介意的话,我帮你看看。”

你说罢就要打开。

宁宁却反悔了,用她的小手盖住信纸

“不不不,邱师姐你走了再看吧……”

“嗯。”

你笑着应下。

“师姐,那个小哥哥是不是来找你的呀?”

蔓薇指了指你身后。

你转过身一看,果然是程扬,他正远远地冲你挥手。

你转回头,对她们笑了笑,轻轻地摸了摸她们俩的头。

“那我先走啦,要赶着给宁宁送信呢。记得常来武当玩。”

宁宁听了之后红着脸点点头。蔓薇拉着你的衣袖,舍不得放开。你温声软语地跟她说了几句话,这才依依不舍的放开你。
TBC
碎碎念:
| ू•ૅω•́)ᵎᵎᵎ老铁们关注评论红心小蓝手刷起来!

评论(5)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