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尤旨

乙女向

【邱居新x你】如果他没有答应你的告白(七)

本章邱师兄醋力小爆发
破镜重圆先虐后甜HE妥妥的
我其实很爱撒狗血qaq
接《果然还是最喜欢师兄啦》设定,可戳主页第一、第二篇

30.
看清来人的一瞬间,你都傻了

“邱,邱师兄?!”

邱居新听着,皱起了眉

“不是邱师兄。”

“嗯……啊?”

你愣了一下。

“好吧……你怎么来了?”

“我怎么不能来?”

邱居新的脸更冷了。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不,我其实就是这个意思。大哥赶紧走吧,我现在还不想见你。你心里想。

“现在要去住店?”

“嗯……”

“怎么只有你一个人?”

“呃,他……”

“嗯?”

“没事,我想休息了就来了。”

31.
你随便糊弄过去,赶快走进店门,

“店家,要两间上房……”

“你和他住一间?!”

你被突然出声的邱居新吓了一跳,

“不,不是……一人一间啊。”

你心里感到奇怪,今天的邱居新很不正常。难道……是万圣阁假扮的?

邱居新脸色有些转好,开口道,

“那我呢?”

你皱着眉看着他,

“邱……师兄你来这做什么?”

邱居新看着你一脸不满的表情,心里感觉有些不舒服,脱口就说,

“跟我回去。”

“不!”

你想也不想地回绝了。

但你向邱居新顶嘴还是第一次,你还是有些慌,赶紧补救,

“不是,我是说为什么?”

“……”

你失望地看着不回答的邱居新,定定看着他一字一句地说,

“师兄不是让程姑娘回信说你同意了吗,为什么反悔?”

“我……”

没眼力见的小二插入话来,

“二位客官……你们商量好了吗?”

“三间。”

你头也不回地走向自己的房间。

32.
没想到邱居新也跟着你走了进去。

你站在门边,邱居新当作没看见你一脸郁闷的样子,迅速地扫视了屋子一圈后,他说,

“嗯。”

是“还可以”的意思。

当然可以了。为了让邱居新没理由把你抓回去,你要了最好的房子。

最后邱居新在面对门口的位置坐下,你坐在他对面。你们似乎有很多话要说,但终是相对无言。

突然传来敲门声,你们谁也没有动,你只开了口,

“进来。”

“吱呀……”一声,门开了。

你转过头去看来人,却见程扬倚着门框拿着束桃花,夸张地闻了闻,然后给你一个油腻腻的笑,

“邱姑娘,我发现我好像喜……”

“欢上她了啊啊啊啊啊啊……”

你还没反应过来程扬就飞了出去,只听到一阵啊啊啊啊,门也“砰”地一声关上了。

你被吓了一跳。

正打算起身去看看程扬时,邱居新把你转了过来,紧紧按着你的肩膀,用灼灼的目光盯着你,

“幺儿,不许看他,不许和他说话,不许再和他往来。”

你愣了一下,你从未见过这么生气的邱居新,他一向都是冷冰冰的,哪怕在你面前他会是一派温和的样子,但也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紧锁眉头,抿着嘴,灼热专注地看着你。

就好像他的世界只剩下你一个人,好像视你如珍宝担心别人把你抢走似的。

如果是真的就好了。

33.
你用力挣开邱居新,想往外走,结果被他拉了回去,语气不善地问道,

“去哪?”

邱居新使了很大的力气,捏得你手腕疼。被转来拉去的你也火了,抬起头瞪着他,

“我去哪和你有关系吗?!”

“我都多大了下个山还需要你同意?!”

“我明明都已经争取你的同意了,你还来管东管西想把我抓回去,你觉得你这样做合适吗?!”

邱居新的表情一下就变得很危险,

“你为了一个认识不到几天的男人和哥哥顶嘴?”

你看着他,冷冷地说

“问题不在他也不在我,而在你。”

“……”

你握紧拳头,为邱居新接下来的反应做心理准备。

结果听到一道幽幽地声音响起,程扬佝偻着扶着门框,说

“哎,你们先把我扶进来好不好?”

“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你们俩怎么有病没病就摔人,我都飞了几次了……”

看到你和邱居新要杀人的目光,程扬自觉地闭了嘴,抬起手不自在地摸了摸脖颈。

你不想再待下去,正想转身离开,却见邱居新向程扬冲了过去。

你下意识地开口,

“师兄!别……”

一眨眼邱居新却已经把程扬放倒了,他扯下程扬手上的红绸,慢慢地转身,低头看着你的手腕,脸色冷得吓人,

“幺儿……还和他去了三生树?”

34.
你的脸也冻住了。

邱居新众多莫名其妙的行为已经惹毛了你。

你无所畏惧地看着他,

“是,我们一起去的。”

邱居新身上的冷气压连程扬都被冻得起鸡皮疙瘩,

“不,不是,我们……”

你打断程扬,

“排队排到了?算命的怎么说?”

程扬果然被美色诱惑,轻而易举地让你转了话题。

程扬有点不好意思地说“她说今天太晚了,叫我们明天再去。”

“好。”

你淡漠地点点头。

“我和幺儿一块去吧。”

邱居新开口。

你沉着脸不说话。

邱居新别过脸,不敢直视着你似的,继续道,

“算是……替幺儿把把关。”

不知是不是你的错觉,邱居新说出这句话好像异常地艰难。

TBC
碎碎念:
开学之后就暂时断更了,但不是坑,大家可以偶尔回来看看。

很感谢大家的支持,高考后再会。

评论(12)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