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尤旨

乙女向

【邱/郑/宋/萧X你】土味情话

武当现代短篇系列

终于带掌门玩啦!

最近土味情话火得很,身为脱团狗的你也忍不住赶了波潮流。

正文:

1.

清晨,你迷迷糊糊地被邱居新抱起来,下意识攀上他的脖子,嘴里嘟囔道,

“嗯……怎,怎么了吗?”

“啊……”

困倦的你还打了个哈欠。

邱居新稳稳地托住你,把你带到卫生间,说,

“去郑师兄家,吃饭。”

结果你不但没扶住洗手台,反而像扭麻花般转身,直接抱住了邱居新的腰,撒起娇来,

“嗯……没睡够呢……”

邱居新轻轻拍了下你的头,

“洗脸刷牙,很快就清醒了。”

你继续蹭着邱居新的腰腹,那里是令你满意的八块结实腹肌,

“嗯……不清醒……没睡够呢,不清醒……”

你又蹭了一下,嘿嘿笑着,

“阿新……你有打火机吗?”

你能感觉到邱居新愣了一下慢慢回答道,

“……没有。”

“那你是怎么点燃我的心的?”

你感觉到邱居新的身体更僵硬了一下,

“嗯?”

你抬起头,含笑看他,却见邱居新面上绯红,神情有些激动,

你傻了,

“……啊?”

邱居新面上一片难忍神色,想把你拨开,却不能下手,只能无奈开口道,

“幺儿,快点……”

你敏锐地感知到下腹不断上升的热度,迅速地站了起来,

“嘿嘿嘿,我清醒了。”

邱居新叹气,摸了摸你的头,

“……嗯。”

就在邱居新转身的一刻,你出其不意地抱了上去,

“阿新……我好喜欢你啊……”

邱居新的手握住你的手,

“嗯。”

嗯,阿新,我知道你也是。

2.

你准时出现在门口,等了一会才看见笑得像朵花似的邱居久,就知道这对小鸳鸯又在家里撒欢了,到现在才来,

果然,邱居新先向你歉意地微微躬身,

“师嫂,我们来迟了。”

邱居久站在一旁,也抱歉地笑了。

你温和地笑了笑,

“快进来吧,一家人不必顾及这么多。”

“嗯!”

邱居久露出大大的笑容,牵着邱居新进了门。

你心下叹气,一般人大概想不到,沉稳冷淡的两人在彼此面前竟然是这般天真幼稚。

你刚关上门,转身便见到他们二人和立在门关的郑居和交谈。举止大气,温和有礼,这是武当一门的基本修养。

经过一系列有的没的寒暄之后,邱居久深呼了口气,

“终于弄完了呀。”

邱居新摸了摸她的头,以示安抚。

你看着,好笑地说,

“好啦,我们先去做饭,你们在这等一会儿,居亦他们大概快到了。”

“不要拘束。”

刚准备站起来,没想到邱居久拦住了你,

“师嫂陪我说说话,就让他俩去吧,好吗?”

你和郑居和对视一眼,看到他眼中满满的纵容,轻声道,

“媛儿,今天你休息吧,你也好久没和居久说话了。”

说罢,郑居和与邱居新一同站起来,进到厨房里了。

邱居久坐到你身边,脸上是抑制不住的笑意,你温柔地摸摸她的头,

“什么事那么开心?”

“嗯……师嫂听过‘土味情话’吗?”

“嗯,了解一些,怎么?”

“嘿嘿嘿,我今天跟阿新说啦,他的反应特别好玩,师嫂也试试。”

你有些羞涩,

“不好吧……我和居和不好说情话,没你们那么甜腻。”

“哪有!”邱居久愤愤不平,“师兄师嫂甜起来明明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你用力摇头,

“没有……我们……”

“原来嫂子你不知道你们把我们的眼睛都闪瞎了吗TAT”

“真的没有……我们……”

“既然嫂子不知道的话,那我告诉你好了。”邱居久看着你,认真地说,“师嫂和师兄细水长流的感情,真让人羡慕。”

你一怔,面上更红了。

邱居久笑了笑,

“这个情话可是提升感情利器呢,师嫂可以试试。”

你低头,

“嗯,我考虑考虑……”

邱居久动作却快,一下子站了起来,拉着你,

“别考虑了,师嫂,郑师兄就在你面前。”

你就这样半推半就地来到了厨房门口,助攻邱师妹以“阿新教我做水果拼盘”为由,顺手把刚好拿了个盘子的邱师弟拉了出去。

郑居和有些惊讶地看着你们,过了一会,看着低头踌躇不前的你似乎明白了什么,看向你,眼眸里都是笑意与期待,

“媛儿想告诉我什么?”

你站在门口,微低着头,

“师兄……猜我想喝什么?”

郑居和脸上的笑容更大了,

“不知道。”

他的回答出乎你的意料,因为你所知的这些土味情话,是你们一起看到的。

你心里暗骂着腹黑,最终还是很诚实地开口,

“我想呵护你。”

“嗯~”

郑居和脸上满是笑意,向你走来,在你额头上轻轻一吻,

“我心亦然,媛儿。”

3.

你看着唯恐天下不乱在群里文字直播师兄师嫂秀恩爱的邱师姐,内心一阵MMP,伸手把刚停好车的宋居亦揽了过来,

“居亦啊,你有打火机吗?”

宋居亦一愣,正准备去掏,

“有啊。”

你捏了捏他的脸,

“啧,重来。”

宋居亦皱眉想了想,

“哦哦哦,我靠一腔热血点燃了你的心。”

……

你决心再试试,

“你猜我想喝什么?”

“你想呵护我。”

……

“那你猜我想吃什么?”

“痴痴望着我。”

……

你放弃了。

宋居亦把头扭向另一边,结结实实打了个喷嚏,

“宋宋……我感冒了……你知道我为什么感冒吗?”

你心情不太好,瞪了宋居亦一眼,还是回答道,

“昨晚是不是着凉了,开得空调有点大。”

宋居亦扬起一个耀眼的笑容,

“不,因为我对你完全没有抵抗力。”

哼,你心里还是别扭,嘟着嘴,

“你这么一天到晚地逗我,累不累啊……”

“不累。”

你瞪着他,

“我可累了。”

宋居亦,嘿嘿一笑,靠近你,

“宋宋都在我心里跑了一天了。”

你终于憋不住,笑了出来,指着他的额头,

“你怎么那么会说话呀!”

宋居亦握住你的手指,

“只要和宋宋在一起,我就不会觉得累,我也不会让宋宋觉得累的。”

你“啪叽”亲了宋居亦一口,调笑道,

“比如呢?平常我怎么没看出来,你这么体贴。”

宋居亦在你面前蹲下来,

“比如现在,宋宋我背你上去吧!”

你笑呵呵地攀上去,

“驾!”

宋居亦高兴地迈着大步,

“抓紧啊宋宋,我们走啦!”

4.

“嗯哼!”

你假咳一声,把前边的小情侣给震住了。

“董事长……董事长夫人好。”

宋居亦和宋居宋转身,有礼却不失尴尬地向你和萧疏寒问好,

你尽力憋住笑,摆出端庄严肃的样子,

“嗯。”

你旁边的萧疏寒更端庄严肃地一句话都不说,只微微点头。

宋居亦有些疑惑地问,

“不知道董事长和夫人到这来是……?”

你笑,

“我和疏寒刚度假回来,知道你们今天聚会,所以过来看看给你们一个惊喜。”

你心里暗自吐槽,疏寒这主意……明明是惊吓吧……宋居亦和宋居宋明显也是这样想的,一脸懵。

萧疏寒抬头看了他们一眼,宋居亦和宋居宋赶紧把表情收了起来,殷勤地带路,

“嗯……郑师兄家的别墅就在前边。”

“……”

萧疏寒一言不发,你只好帮忙圆场,

“嗯。”

你和萧疏寒走在后边,心照不宣地和前边的人拉开了距离。

萧疏寒看着你,

“想说什么?”

你眯起眼睛笑了,

“我是可爱的女孩子。”

“嗯?”

“你是可爱啊。”

“不是。”

“啊?”

你刚想追问,却因已到了门前,只好暂时放下。

进门时,果然看到客厅里略显震惊的人,除了郑居和看起来早有准备。

众人纷纷站起,

“董事长。”

“嗯。”

萧疏寒轻抚你的背后,让你先坐下,才到自己。

待大家陆续就坐之后,萧疏寒环视正襟危坐的众人,缓缓开口道,

“关于前段时间的异事,不知各位是何看法?”

郑居和补充道,

“萧董也遇到了灵魂互换的问题,万幸是在度假期间没有酿出大祸。”

“什么!”

大家都十分惊讶,一时间鸦雀无声,众人都在思索着。

片刻之后,邱居新出声,

“我认为,既然没有头绪,不如暂且放下,静观其变。”

萧疏寒沉吟片刻,开口道,

“我也是这么想的。所以此次来,本意是为和大家重聚,提起此事只不过是希望大家可以提高重视。”

你心想,这么一件蹊跷的事让武当诸位都没法子,况且除了生活不便之外也没有造成太大影响,那么按兵不动的确是仅剩的法子。

在饭桌入座时,萧疏寒也是先礼让你,而后再坐下。

他凑到你耳边,轻声问了一句,

“你猜我想吃什么?”

你有些惊讶,

“怎么这么问?你不挑食。”

接着你似乎看到了萧疏寒脸上若有似无的笑意,

“痴痴地望着你。”

“你!……”

你真是没办法。

而你发现萧疏寒点赞了宋居亦在朋友圈发的土味情话这又是后话了。

这样讨厌的人啊,你真是拿他没办法。

END

掌门夫人(你)就叫晚照吧,我喜欢黄昏的武当,原来写过萧你,设定是墙壁灵,夕阳照在武当的墙上,就叫晚照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影响代入的话,大家可以无视名字,不是啥大事

写着写着发现剧情可以连起来,但不知道有没有后续,嘿嘿嘿。

评论(2)

热度(159)